首 页 » 实验室活动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光物理实验室首创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17:38:00
 

 

       2019年5月11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如期举办。我们光物理重点实验室的运动员们在男子丙组1500米以及女子甲组铅球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随着运动员激昂的入场式音乐响起,北京分院各单位的队员们服装整洁统一、步伐整齐稳健地向主席台走去,随后进行了广播体操、啦啦操的展示,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首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
 
我室马景龙老师在男子丙组1500米项目中获得第二名,杨静南同学在女子甲组铅球项目中获得第六名。其他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们也同样挥洒了他们的汗水,重在参与。台下的观众们冒着酷热的天气都在积极的为场上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
 
期待下次运动会我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吧!

“全民健身,科学同行”

 光物理重点实验室职工李贝贝(第一排左三)、王梦(第二排左四)

及学生王丹(第二排右一)参加啦啦操展示

马景龙老师(中间)在男子全民健身科学同行丙组1500米项目中获得第二名


杨静南同学在女子甲组铅球项目中获得第六名  

 
  本站公告
  • · 06-21 暂无公告
  •   研究小组
    微纳拓扑光子学(L01)
    量子体系光电子学(L02)
    低维氧化物体系的设计、激光法制备及其物理研究(L03)
    非线性光学及低维材料光谱学(L04)
    强激光高能量密度物理研究(L05)
    超短脉冲激光技术与精密测量物理研究(L07)
     

    Copyright @ 2002-2021 中国科学院光物理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86-10-82649442 传真: 86-10-82649442 Email: optics@iphy.ac.cn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8号, 北京603信箱27分箱,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