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实验室活动
 

热烈祝贺光物理男子篮球队荣获物理所第七届秋季篮球联赛冠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18 17:36:00
 

        10月17日,由所工会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物理所第七届秋季篮球联赛伴随着决赛的终场哨音的吹响圆满落下帷幕,光物理实验室男子篮球队赢得了梦寐以求的冠军,而距离上次夺冠已有五年之久。
        本届篮球联赛共八支球队参赛,光物理实验室被分到了A组,三轮战罢,光物理篮球队顺利的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在半决赛中轻松战胜B的清洁能源队,成功晋级决赛,而决赛正是我们的小组赛对手——超导极端联队,由于之前战胜过这个对手,所以大家心态比较好,在比赛中更是全力以赴,一直保持比分领先的优势,超导极端联队也进行了反扑,场上气氛十分紧张,最终光物理力克超导极端联队,拿到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决赛结束后,在篮球场上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颁奖仪式,所工会主席古丽亚老师和研究生部主任张宏伟老师为我们光物理实验室篮球队颁发了奖杯和获奖证书。
        篮球,促进了各实验室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强健了身体,在不同程度上促进了所内和本实验室良好和谐的科研氛围。

 

 
  本站公告
  • · 06-21 暂无公告
  •   研究小组
    微纳拓扑光子学(L01)
    量子体系光电子学(L02)
    低维氧化物体系的设计、激光法制备及其物理研究(L03)
    非线性光学及低维材料光谱学(L04)
    强激光高能量密度物理研究(L05)
    超短脉冲激光技术与精密测量物理研究(L07)
     

    Copyright @ 2002-2021 中国科学院光物理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86-10-82649442 传真: 86-10-82649442 Email: optics@iphy.ac.cn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8号, 北京603信箱27分箱,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