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实验室活动
 

光物理工会分会2009年秋游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0-28 16:50:00
 

金秋十月,光物理工会分会于20091024-25日组织了09年度山西乔家大院,平遥古城二日游的秋游活动,全室共计61名职工和研究生及家属参加此次活动。 

职工和学生乘车到达山西后先参观游览了乔家大院,当晚入住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平遥古城,第二日登古城墙,参观中国第一家银行—日升昌票号,明清一条街,县衙等。

大家在欣赏晋商大院建筑精华的同时,汲取晋商乔家在商场上驰骋数百年不败的经营之道;感受了平遥古城的古朴,以及悠久的历史印迹。通过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家在平日紧张的科研工作和学习之余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同时促进交流,增进友谊,使身心愉悦。 
     本次秋游活动得到了光物理实验室的大力支持,全体参与人员自觉服从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使得活动得以顺利、圆满地完成。希望今后大家多积极踊跃的参加工会活动。
 


 

古城墙前合影

文庙听讲解

文庙

古城客栈

古街的清晨

 
  本站公告
  • · 06-21 暂无公告
  •   研究小组
    微纳拓扑光子学(L01)
    量子体系光电子学(L02)
    低维氧化物体系的设计、激光法制备及其物理研究(L03)
    非线性光学及低维材料光谱学(L04)
    强激光高能量密度物理研究(L05)
    超短脉冲激光技术与精密测量物理研究(L07)
     

    Copyright @ 2002-2021 中国科学院光物理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86-10-82649442 传真: 86-10-82649442 Email: optics@iphy.ac.cn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三街8号, 北京603信箱27分箱, 邮编100190